荧光小菇

灵能百分百一生挚爱

半夜絮絮叨叨的一些感受

可能是因为平时都看甜甜cp,所以这次嗑be才会让我如此难过,都没有嗑糖的心思了。

和姐妹聊到真相是假这首歌,以下是我悲痛发言:

有些歌词适用佐鸣

是因为火影结局,那些意气风发反抗命运的少年们,最后还是被命运安排了

为生活各种各样的重担奔波劳累,这和现实生活就没有区别了

明明是追梦少年漫,为什么要有结局

他们各自结婚了,有自己的儿女,曾经说着“你是我的唯一”“你是不可替代的,最重要的存在”这些话的人已经死了

剩下的是现实的普通的两个成年人

曾经的过呼吸,下跪,拼命的互相追逐,好像都是假的

岸本说火影是个悲剧,加上结局确实悲剧

我宁愿永远停留在佐鸣最后一战

不要长大,就那样一起死去

鸣人曾经说过这样的话。

“如果最后……我们都死了,就不再是宇智波,也不是什么九尾人柱力,什么都不用背负,在那个世界真正去互相理解。”

最后他笑了。

我爆哭了。

不仅仅是鸣人背负的东西有多么沉重,还有他真的可以为了阻止佐助,放弃火影,放弃自己从小到大的梦想。

自从我看到佐助第一次为鸣人挡针的时候,我的心注定就被这对紧紧抓住了。

“谁知道啊,那种事情……身体不自觉地就动起来了。”

“我啊……最讨厌你了。”

面对鸣人失态的大喊,他是这样回答的。

还是那副别别扭扭的模样。

这是我看火影的第一次流泪。

明明都是彼此最重要的人,却还是背负着命运走上了相反的道路。

明明彼此在意得不行,却都嘴硬地说讨厌对方。

两个人的cv竹内顺子和杉山纪彰在访谈里曾经有说过,两个人的天台之战,看起来都在故意贬低对方挑衅对方,其实心里都在喊着:快停下来,不要再说了。

他们两个笑着说,这真的没问题吗?不管怎么看都像是一对哎。

如果是在现实生活中有了这样的矛盾,这样亲密的关系的话,只要有一方好好道歉,就一定可以和好了。

接着又说感觉就像在说恋爱一样,两个人笑了起来。

声优们也很懂啊。

最后的终末谷之战非常震撼。

佐助对着地上的鸣人说:

这下我终于…又变回一个人了。

这句话里,出现了一瞬间的哭腔。

只是一瞬间。

これでおれを、やっと独(ひと)りになる。

就是这个ひとり(一个人)里的と带上了哭腔。

其实他很害怕孤独啊,可是他不想被鸣人的温暖击溃,他承受不了再次失去温暖。

他不想承认鸣人是他的弱点,一直在否认。

可是否定不了自己的心。

所以有这一幕。

佐助狠狠锤裂了墙,几乎崩溃地大喊着:

“为什么你总是,一次,一次,一次又一次地阻止我!!”

鸣人眼神很坚定:

“因为,我是你的[唯一]。”

鸣人君一直有好好面对自己的内心,无法忽视对你的执着,所以选择不停地追逐着你。

所以佐助君你也差不多该给我醒悟了吧。

你们是彼此的弱点,根本不可能彻底分开的啊!

即使再怎么想要斩断这份羁绊,也都是不可能的。

那些经历和回忆永远不会被抹除,所带来的珍贵情感会渗入性格,伴随一生。

其实你也都珍贵地保存在心里了吧,佐助。

评论(1)

热度(63)